空運迅捷化,物流國際化,服務全球化。
  • 首頁 »
  • 關於我們 »
  • 未來展望


長久以來,本會所屬會員均致力於創新提升專業知識及服務品質已有極大成果,尤其是以網路商業普及後,已賦予其新的生命,除提供台灣客戶享用外亦增進國外市場需求。未來本會與所屬會員將持續參加世界各地所舉辦之會議或展覽活動,以加強國際同業之間合作、交流與聯繫,共創商機,更期盼將台灣優質、安全、信任的服務,介紹及推廣至國際市場。
 
我國政策在逐年開放及降低關稅的環境下,業者可望降低營運成本,但同時將面臨更多的競爭者,業者應可利用此機會加速促使產業升級並加強開發新的服務客戶。此外,拓展國外市場亦是維持產業成長的重要利器,可選擇有較高附加價值及競爭力之服務;亦可利用對外投資環境分散投資風險,取得當地客源及人力資源,增強在國內市場之競爭力,或是跨入不同領域產業、與海外廠商策略聯盟與合作等。業者如何順應市場的轉變來調整經營策略,拓展新的銷售通路及強化市場行銷能力將成為贏的關鍵。
 
在全體會員的支持、協助及歷屆各理、監事會及理事長努力下,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商業同業公會在政府、社會、業界及產、官學合作上已有大幅進展,唯有努力加快腳步,讓承攬業者更受肯定與倚重,因此公會將以積極爭取承攬業者之權益、建立與相關單位間的溝通服務管道、擴大承攬業與社會、學校之接觸面與服務面,增強會員間之協調機制、強化公會服務會員之能力及增進會員工作能力及學識知能做為公會目前當務之急。

113年教育訓練課程招生中!

113年CBTA以職能為本型態的危險物品規則班招生中! ➙  請至「公會課程」查看課程資訊 ★

馬上報名!